石龙区总工会为省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


正文

        “腰鼓喧天送喜报,工会之家增光彩”。1月29日上午,在热烈喜庆的腰鼓声中,石龙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三杰受省、市总工会委托来到平顶山市石龙区税务局,为其颁发2022年度“省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牌匾和上级奖补资金。

        刘振伟表示,此次授牌是对石龙区税务局工会委员会规范化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示范点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职工满意为标准,努力推动工会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完善工会在全区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打响工会品牌,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助推石龙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石龙区税务局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石龙区总工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好示范点作用,努力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将基层机关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近年来,石龙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采取统一标准指导、经费补助扶持等措施,加大基层工会阵地建设力度。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工会示范点9个,工会阵地不断得到巩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不断提高。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大力推动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基层工会真正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