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为荣获“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单位授牌


正文

12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一行,为获得“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单位——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叶县人民医院颁发奖牌和奖金。

今年以来,叶县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组织健全为基础,以机制完善为保障,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职工满意为标准,扎实开展全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得到了上级工会的肯定。

授牌仪式上,徐国领主席对受到此殊荣的两家单位首先表示祝贺,对勤奋工作的电网职工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表示赞扬和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好模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我县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县各基层工会要以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叶县人民医院工会为榜样,按照基层工会“六有”要求,不断提升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努力将基层工会打造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