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参加植树志愿者活动


正文

      为提高全民植绿护绿意识,积极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活动,2月2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来到东工人镇街道办事处辖区吕庄村附近种植树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延伸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两旁环境进行绿化美化。

       在植树志愿者活动仪式后,各单位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志愿者、机关和街道社区干部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劳动,道路两旁共种植五角枫二十余棵,为美丽卫东再添新绿。

       通过开展植绿护绿行动,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将大大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空气质量。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以活动促宣传,也为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