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我为职工过生日” 扛牢时代使命


正文

        2月1日,石龙区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过生日”活动,活动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着一句句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散发出的,还有我们那永远燃烧奋进的热血激情。石龙区总工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畅谈生日感言、送上生日祝福等形式,为入党时间在2月份的党员干部庆祝“政治生日”。并为2月份出生的同志送上美好祝福庆祝其“自然生日”的到来。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珍视“政治生命”,时刻不忘“第一身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