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广旅局 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文体活动


正文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文旅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的精神风貌。2月3日上午,汝州市文广旅局分别在局机关大会议室、文体活动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的生活增添一份文化味、节日味、幸福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既有激烈的竞争,又充满着浓浓的情谊。乒乓球、跳绳、象棋、跳棋等接地气的运动项目融运动与娱乐游戏于一体,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最后一项猜灯谜比赛,灯谜内容不仅包括动物、地名、生活用品等常规内容,还涵盖了文明、传统文化等知识。现场不时响起猜中谜底后的欢呼,每个人都沉浸在喜庆明快、蓬勃向上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乐趣横生、其乐融融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凝心聚力干事业、砥砺奋进勇前行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