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团‘元’美满赏花灯 喜乐‘宵’遥猜灯谜”游园会


正文

     一元复始万象新 欢欢喜喜闹元宵。2月2日,在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于公司小花园开展“团‘元’美满赏花灯 喜乐‘宵’遥猜灯谜”游园会。活动特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刘备,公司高级专家杨松涛与供电公司100余名职工共度欢乐、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前,公司工会组织各基层分工会开展“巧手做花灯”活动,职工们根据领取到的花灯材料耐心制作、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花灯在DIY达人们的巧手下闪亮登场。职工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节日的快乐洋溢在每一张笑脸上。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谜语在风中飘起,浓厚喜庆的节日气息洋溢在各个角落,职工们手持自制的花灯精心装扮公司小花园,各式各样的木质灯笼、兔子灯笼、彩色灯笼缀满长廊,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两人一组,三人一群,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赏花灯、猜灯谜、拍照打卡,感受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现场氛围欢快,其乐融融。

    本次游园会做花灯、赏花灯、猜灯谜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职工共享节日团圆的喜悦,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的一年铆足干劲、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贾欣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