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例会


正文

2月6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和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景育同志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县长李红民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讲话精神,并对标县新年度确定的任务目标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开展的“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立德修身、廉洁自律,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打造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持续做好工会“四季送”服务职工品牌,结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权益维护、乡村振兴等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四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在建阵地、提水平、强管理上下功夫,打造一批有影响、立得住、暖民心的工会服务品牌,努力使职工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