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第十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正文

2月27日,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第十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豫地科技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资环四院行政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和主业实体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解答了职工提案,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全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十大战略”目标,以党建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积极稳妥推进重塑性改革,以“聚焦主业+生态文明”为双引擎,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院要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保障国家资源能源安全的旗舰劲旅。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新时代地质事业新局面,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二要持续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健全适应我院总体发展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体系。三要抓好矿产资源勘查施工、能源勘查开发利用,绿色矿山(大口径)技术服务、服务自然资源四大优势产业重点项目组织实施。四要加快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使我院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的主体。五要持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不断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六要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大会号召,全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坚定笃行,铆足干劲,奋力拼搏,扎实做好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奋力谱写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以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