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绽蓓蕾 林业巾帼展芬芳———叶县林业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局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及增强党性观念,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由局工会、女工委员会、机关工委共同组织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阳春三月绽蓓蕾 林业巾帼展芬芳”主题活动。

1930年7月30日,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在此誓师成立。我们来到桐树庄村红九军诞生地,重履先辈足迹,瞻仰革命故地。

茂林修竹,苍翠欲滴,山坳里的这片竹林是早春难得的一抹碧色。碗口粗细的竹子是从革命圣地井冈山移植过来的,沿林间小径向上,就是附近有名的王府石山。

大家热情高涨,妇女同胞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大家相互勉励,协同奋战,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坚持登上山顶。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更利于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