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以花为媒 以节会友”爱情主题活动举行


正文

一树桃花一树诗,千树话语为谁痴?爱情总是与桃花相联结!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3月25日,下汤镇万亩桃园花旗招展,人流如织,由鲁山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鲁山县“以花为媒  以节会友”爱情主题活动在热烈的花海中举行。

活动现场,150多名单身男女热情互动,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交流,寻找心仪的那一位。经过2小时的“约会”,4对男女一见倾心,当场进行了浪漫的求婚,让桃花见证了浪漫爱情。

另外,有十多对已婚夫妇也进行了互动,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幸福甜蜜的爱情。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此次活动旨在为凝聚职工群众力量,服务职工群众需要,积极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建展现爱情的平台”。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在活动现场说。

田海泉说,不相疑,长相守,相亲相爱的伉俪,在牵手的岁月里,无论经历了什么或者经历着什么,都要相信,阳光总会多于风雨,都要相信幸福就在前方,永远不放弃对幸福的追求;人海苍茫,寻寻觅觅,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单身青年朋友要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收获爱情,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美丽动人。

田海泉衷心希望才女俊男终成眷属,收获真情,收获爱情。希望已获得爱情的朋友,家庭和谐,生活更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