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工会赴平高集团交流学习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


正文

        4月12日上午,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洋带领政工部(工会办)、生产技术部、设备维护部、发电运行部相关人员,到系统外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交流学习劳模工作室创建及班组建设工作。 

        在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任主席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技能专家胡中辉技能大师工作室、平高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工匠赵进良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平高集团中原大工匠孟凡军创新工作室。每到一处,通过讲解员的宣讲,大家认真学习了劳模先进事迹,听取劳模工作室带头人关于工作室的创建历程、人才培养、创新课题、成果运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通过认真的听、仔细的看、虚心的交流学习,收获颇多。 

        学习交流后,于主席要求陪同参观学习人员,一定要学习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劳模工作室创建好的经验和做法,创建好并运用好劳模工作室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生产经营中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并对下一步公司劳模工作室的创建、管理、运行、创新机制和作用发挥提出具体的工作部署。(通讯员: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