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人文化宫2023年度文化艺术公益课堂开讲啦!


正文

5月5日,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2023年度文化艺术公益课堂曲艺培训班首次开班授课。本年度公益课堂从4月20日开始,目前已开设首期书法(毛笔、硬笔)培训班、曲艺(葫芦丝、快板、相声)培训班、美术(国画)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首期培训班学习,接下来,古筝培训班也即将开课。

此次公益课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宫公益属性,提升职工群众的文化艺术修养。各个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均积极备课,认真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传授知识,不仅深化了大家对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的了解,更激发了学习文化艺术的浓厚兴趣,参加首期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今后,市工人文化宫将继续开办各类文化艺术公益课堂,广大职工群众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市工人文化宫将以公益课堂为载体,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满足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