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顶山市总工会首届枇杷采摘节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园区举行


正文

5月17日上午9点,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首届枇杷采摘节活动在文化宫园区成功举办。

五月枇杷满树金。进入初夏,文化宫园区的枇杷树上硕果累累,金灿灿的枇杷挂满枝头。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将树上成熟的枇杷摘下来并装到袋子里,在活动现场一一分发给排队领取的市民,领到枇杷的市民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这个采摘节活动挺好的,我们在文化宫游玩的同时还能收到志愿者送的枇杷果。”一位市民高兴地说。活动还未结束,一位市民朋友便主动帮忙打扫园区,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近年来,市工人文化宫以加强阵地建设为导向,突出公益性、服务性,持续提升园区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四季常青、四季有花,叠山流水、花木桥廊”相结合的园林景观,新建、改建劳模长廊、徽派游园、星级公厕、八角亭、体育运动场地、蘑菇亭儿童乐园等公益场所,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景色优美、设施齐全的学习、休闲、健身环境。

此次采摘节活动旨在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一直以来对市工人文化宫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以果为媒,拉近与市民朋友的距离,增进彼此之间的友情,并为鹰城人民送上一份安康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