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劳模宣讲走进三和盛公司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唱响担当实干、争当先进的旋律。6月1日早上,一场由舞钢市总工会组织的劳模事迹宣讲会在舞钢三和盛机建公司开讲,三和盛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现场聆听了劳模事迹。

宣讲会上,平顶山市劳动模范李亚刚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讲述了他在工作岗位上敢扛重担、发明创造、技术革新,为企业节约成本,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平顶山市劳模的故事。在场全体干部职工为他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刻苦钻研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报以热烈的掌声。他用朴实的话语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今后,舞钢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劳模宣讲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车间班组等,广泛深入开展劳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宣讲在引领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