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举行“端午粽飘香  环卫情谊长”暨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公益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2023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大实事”专案文件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在湖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举办“端午粽飘香,环卫情谊长”暨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公益活动。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李玉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广平陪同参加。

活动现场,许丹丹主席和李玉平部长首先将饱含祝福和关爱的粽子礼盒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手中,对他们在一线的辛苦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一片浓烈的节日氛围中,许丹丹主席和李玉平部长与大家一起包起了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环卫工人盛晓燕和同事们边包粽子边开心地说“每逢节日,区工会都会想着我们,让我们打心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我们一定会更加辛勤地工作,把示范区这个大家庭装扮的更加洁净、美丽。”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力度,将关爱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倾听一线劳动者的心声,利用传统节日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时间节点和平台阵地,为我们一线环卫工人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关爱和服务,不断增强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主席余彩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