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开展“精准送清凉”到一线活动


正文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7月7日,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该公司领导带队,对高温天气下奋战在生产一线的38名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关怀。当天共慰问高温施工作业现场7处,发放慰问品166份。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湛北路一次网补偿器检修现场、国宾府换热站建设现场、新城区中医院一次网项目建设现场及常绿大阅城换热站等地,为烈日下进行检修作业、换热站建设、维保及热网敷设的职工们送去绿茶、矿泉水、西瓜、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

         该公司领导们向在高温下仍然坚持作业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要备齐防暑物品和急救等必需品,落实好防暑降温保健措施,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施工项目负责人员要着重做好作业现场的安全检查巡察,对机械密闭操作空间的作业人员做好监护。同时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有条理、有秩序地安排施工人员高温错时轮休,保证作业人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严防中暑或过度疲惫导致安全事故,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一瓶矿泉水、一块甜西瓜、一句温馨的暖心话,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工会对员工的殷切关怀,不仅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员工的爱岗热忱和工作主动性。慰问中,广大一线职工心怀感激,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为热力民生服务行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