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 2023年劳模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省总印发的《河南省总工会2023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专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劳模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劳模待遇,发挥劳模工匠的骨干带头作用,湛河区总工会于7月10日至7月14日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一期劳模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既安排有温泉疗养、有氧运动、健康理疗、文体活动等,让劳模们在繁忙将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休养身体、增进健康、充电蓄能;又组织劳模探访红色足迹,走进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博物馆、古迹遗址,了解历史文化。让劳模工匠代表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友谊、开拓眼界,进一步增进了学习交流,提升了素质。
今后,湛河区总工会将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劳模管理服务机制,用心关爱劳模、贴心服务劳模、广泛宣传劳模,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最大程度地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劳模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