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审计局到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工会经费审计反馈会议


正文

8月2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副局长冯国建,党群政法审计科科长杨涛一行到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工会经费审计反馈工作会议,平顶山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孙强主持会议。鲁山县财政局、审计局相关人员和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经审委、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组对鲁山县总工会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进行了反馈。县总工会领导就审计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冯国建充分肯定了鲁山县总工会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县总工会下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严格依章办事、依规执行;二是强化工会财务监督和审查,进一步规范工会财务管理;三是要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合法合规、安全高效,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全盘接受审计的反馈意见;二是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审计反馈整改工作,逐项落实、逐项销账;三是建章立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财务制度管理;四是加强培训,开展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提高工会干部财务及经审业务水平。

田海泉表示,这次审计对我们县总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下一步工作规范、提升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