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鲁山县总工会支部召开选举会议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1日上午,中共鲁山县总工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主持。会议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40名,实到33名,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鲁山县总工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田海泉为党支部书记。

田海泉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与支部委员一道,紧密团结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质量。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行,善学善用。 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党支部班子扎实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 三是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以身作则,廉洁从政,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鲁山县工运事业发展夯实坚强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