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积极推进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为推动基层工会健康发展,今年以来,鲁山县总工会重点开展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行动,努力使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标准变得有形、有感、有效,看得见、摸得着、感受的到。

为了解和掌握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几天来,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带领有关同志,先后到那年那夕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县电商直播联合工会、伟业路桥实业有限公司、县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等单位调研指导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田海泉指出,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有利于构建稳定的组织系统和工作体系,提高工会组织的活力和效益,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各个企业要把工会规范化建设作为长期抓手,要在抓好工会基本工作的同时,从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培训提升干部素质、加强业务管理、建立服务平台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推进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的步伐,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