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开展2023年健步走活动


正文

陶冶职工情操,鼓舞职工士气,凝聚职工力量,增强职工自信。9月26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叶县供电公司开展2023年职工健步走及趣味游戏活动。公司四级职工翟振国,工会副主席周英歌及来自公司各部门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司歌传唱、工间操展示、主题教育知识问答、造型展示、团结协作、红歌传唱六个环节。活动从全体参加人员高声齐唱《光明之路》中拉开帷幕,节奏欢快自豪,歌词催人奋进,郎朗的歌声传递着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期盼和欣喜。在第九套广播操音乐中,大家动作有力、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大家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燕山水库治淮广场出发前往溢洪闸门终点,全程5公里共同协作、齐心完成。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一首首红歌中。在大家的齐声合唱中激扬奋进,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经过一个半小时,全员顺利完成了全程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旨在让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从严管理、和谐共赢、创新发展”工作理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引导并鼓励广大职工为推动完成年末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前行奋斗,同时培养职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及工作方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以更加昂扬、更加自信、更加拼搏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干事创业的热情工作中。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