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工会举行“月满中秋 情系环卫” 暨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公益活动


正文

        6月28日上午,示范区工会在湖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举办“月满中秋 情系环卫”暨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公益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李玉平,示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赵宗辉、示范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及20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李玉平部长发表了讲话,并对长期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进行亲切慰问,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和中秋月饼,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环卫工李大姐说:“过节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组织给我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以后更要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比之前更上一层楼。”
        最后示范区工会主席余彩霞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环卫工过一个暖心的中秋节,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能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努力维护城市的卫生环境,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做文明城市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