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以书为媒·悦读架桥”单身青年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正文

9月27日,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以书为媒·悦读架桥”单身青年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来自基层工会的34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叶县总工会举行“以书为媒·悦读架桥”单身青年职工读书分享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帮助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寻找志趣相投、心灵相通的朋友。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对青年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二要学以致用、爱岗敬业;三要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希望有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借着这个平台更好的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的素质。也希望通过阅读活动能给每位年轻职工可以带来润物细无声的力量,让青年职工在工作中更准确更专业,更富有创造性和创新性。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针对产业工人队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不同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让青年人才能够在叶县安心工作,开心生活。
青年职工敞开心扉,大方介绍自己,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畅谈阅读感悟,在朗读中思考,在思考中择友,踊跃交流互动,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最终收获友谊、爱情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