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召开新员工见面会


正文

-心存希翼 目有繁星·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

-青春不息·未来可期-

       扬帆起航新征程,踏浪前行向未来。公司2023届新员工已入职报道,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10月12日,叶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新员工见面会。公司总经理李森、党委书记李方超、五级职员许红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让新员工第一时间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加快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进一步增强企业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首先公司工会带领新入会员工宣读入会誓词,并发放工会会员纪念品;团委向青年员工发出倡议;党建部深入介绍了国网公司企业文化理念。

        随后,新入职员工及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对公司发展的思考。一线优秀员工代表及办公室主任贺伟业、组织部主任潘冠军通过分享自己工作经历,鼓励青年多思考、多学习、多锻炼。

  五级职员许红丽寄语青年练好基本功,成长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接稳“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为公司薪火相传、青蓝相继提供生生不息的力量,用青春的奋斗,成就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李方超向新入职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并寄语大家一是转变角色、主动融入;二是团结协作、忠诚企业;三是叶树相伴、担当尽责;四是廉洁奉公、敢于作为。做到善待生活、善待自己、善待朋友。走好从业“第一步”,系好人生“第一扣”。

       总经理李森代表公司党委和广大干部员工,向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指出,通过一代代电力人不懈奋斗、辛勤付出,公司和电网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就,寄语大家围绕学(学知识、学技能)、干(干好工作、处好事)、思(守牢规矩、守牢底线)三个方面,立足公司现状,把握发展机遇,在职业道路上行稳致远,把公司和电网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新的画卷正待描绘。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快速融入企业、融入集体、融入团队,进一步增强企业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奋斗去绘就“电力先锋”的底色,以新担当和新作为为电力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