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组织举行重阳节职工登山比赛


正文

10月23日,鲁山县总工会组织的2023年鲁山县重阳节职工登山比赛在画眉谷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活动开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讲话。

田海泉说,这次登山比赛,是对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现,是一次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盛会,也是各单位争先意识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登山活动的举办,是全县树立职工文化品牌,彰显梦想、激情、健康、活力的重大实践,必将为鲁山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田海泉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激情,赛出活力,赛出干劲,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广大职工要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创先争优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为鲁山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登山赛程为5公里,来自全县60个单位的20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比赛结束后,为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