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叶县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叶县融媒体中心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正文

 10月31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力帆树民公司承办的叶县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力帆树民公司焊接技能竞赛顺利举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伟带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开赛仪式上,王晓伟指出技术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社会经济发展、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催化剂”和“动力源”。全县各级工会要大力开实施职工技术素质提升工程,扎实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活动,提高职工技能素质水平,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的热情和活力,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产业工人队伍,为叶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手持焊枪,切磋技艺,挥舞出一道道耀眼的火花。参赛选手完成的一件件焊接成品,焊缝严密,焊点均匀,显示出参赛选手精湛的技艺和高超的焊接技能。比赛过程中,各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整场比赛井然有序。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评比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参加活动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县总工会通过举办系列技能大赛,有效强化了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提高了职工队伍整体技术水平,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