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秋季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正文

11月9日下午,鲁山县秋季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县篮球协会球馆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主持闭幕式。

李建军首先代表鲁山县总工会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次运动会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建军说,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组委会始终贯彻了“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方针和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使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既热热闹闹、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圆圆满满。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争创一流;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全体大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各有关单位部门热情服务,积极参与,这一切都为本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保证。这次运动会较好地展示了鲁山县职工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增强了全县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们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大局意识,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李建军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本次运动会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去,为鲁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对各比赛项目获奖者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并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奖牌。

在闭幕式举行前,进行了男子篮球冠亚军决赛。

鲁山县秋季职工运动会从10月20日开赛到11月9日闭幕,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共有75家单位的3105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100米、200米、4×100米、五千米、登山等9大项19小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