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卫东区分会场会议召开


正文

     11月14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卫东区分会场会议召开。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留平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会十八大部署落地落实等作了专题辅导。全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和辖区内乡镇街道工会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的主要精神、王东明同志作的大会报告等。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坚持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重大任务、长期任务,把学习贯彻重要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展现新风采、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