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在市“能源杯”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正文

11月10日,在平顶山市第九届“能源杯”气排球比赛中,平东发电分公司代表队荣获女子组亚军的优异成绩。 

为展示平东发电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及团队协作风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赛前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了集中训练,按照比赛设置的领导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及四人制赛制开展了模拟比赛。正式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机智轻吊、每次精彩的扑救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外,各代表队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不断的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振奋士气,加油声、呐喊声和队员们得分后的欢呼声交相呼应,赛场气氛热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平东发电气排球队员通过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凝聚力,展示出了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尤其是女子组从来自平顶山市能源企业1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比赛亚军。展现风采的同时,也通过活动切磋了球技,达到了以球会友,促进工作交流的目的。 (作者: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