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莅临石龙区总工会调研


正文

        1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三人到石龙区总工会进行调研。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陪同。
        调研组在工会会议室听取了王领昭关于石龙区工会和职工队伍现状、工会加强年主要成效、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工作完成情况、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等汇报。听取汇报后,许丹丹对区总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要紧紧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对照“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查漏补缺、总结经验;三是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加强劳动关系发展态势监测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并解决可能影响职工队伍稳定和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突出问题,把劳动领域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结束后,许丹丹实地查看了区农贸市场爱心驿站、昱丰中医药爱心母婴室创建情况,随后查看了东鑫焦化工会组织建设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许丹丹对石龙区总工会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市总工会下一步将加大对石龙区总工会的支持力度,重点做好职工维权服务、队伍建设、困难帮扶等工作,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推动石龙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