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叶县人民医院护理技能竞赛举行


正文

11月17日,由叶县总工会主办、叶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叶县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叶县人民医院护理技能竞赛举行。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出席活动。 
田红霞在讲话中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服务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医疗质量息息相关。希望护理工作人员能进一步认识护理技能竞赛在提升个人职业素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竞赛找到存在的不足,继而不断学习提高,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同时,要以大赛优秀选手为榜样,对齐标准补短板,对齐标杆提水平,努力促进护理专业进步,为加快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水平发展、助力健康叶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一边与“患者”拉家常、说贴心话,一边按照流程熟练展示各项护理技能,操作认真严谨、动作规范协调,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展现了县医院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30人,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叶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叶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