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举办新业态职工运动会


正文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做好新业态职工服务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新业态劳动者干事创业热情。2023年11月26日上午,湛河区新业态职工运动会在泰顺达物流园隆重开幕,运动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许丹丹,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吴旭 ,湛河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龚永强等相关领导出席。市总工会许丹丹主席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此次运动会设立拔河团体赛、跳绳、羽毛球和乒乓球多个项目。 来自我区快递、外卖、送餐等多个新业态行业共14支队伍,80多名职工参赛。此次比赛既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又突出个人耐力, 充满挑战性,参赛队员比得畅快淋漓,整个比赛在友谊、竞争、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既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大家在运动中既愉悦了心情又强健了体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广大新业态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湛河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将继续以广大新业态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发挥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举办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切实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