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正文

        11月28日,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以“实干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研讨会上,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会实际和分管的工作情况,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做好今后工会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王领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要求,对照“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提炼经验,明确目标。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开拓思路,敢于创新,勇于发表自己的新观点、新想法,以实干担当精神创新方法,全心全意服务好职工群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部分内容。听取了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文书传达的区委主题教育简报内容及各部室负责人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王领昭对政府工会联席会议、“最美职工”“石龙工匠”颁奖仪式、“工会E卡”推进、招商引资、创文保卫、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