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集中组织收看“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年度全国爱国卫生运动主场活动直播


正文

为推动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弘扬爱卫新风尚,12月21日上午,郏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2023年度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大会。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对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战略性意义。家庭健康是人民健康的重要基石,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前提。观看完毕后,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广泛动员引导职工群众参与,提高全民文明素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探索健康家庭建设新路径,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在中国家庭落地生根。
接下来,郏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对环境卫生管理、健康知识科普等爱国卫生核心工作力度,引导职工群众充分认识防控的科学性、自律的重要性,逐步固化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强化改善机关公共卫生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参与意识和爱护卫生意识,为形成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