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正文

1月2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汝州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明国、闫志莹分别传达学习了韩春晓书记和刘国朝市长在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精神。邢滨华对市领导讲话和工作作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聚焦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为新一年工会工作布好局、开好头。

邢滨华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二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到底不松劲,以绝佳状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好总结、整理台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会工作实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