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霞到平顶山市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11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霞一行到平顶山市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先后到我市重点企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看望职工,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陪同看望慰问。

周红霞一行首先入户看望全国劳动模范平煤股份五矿退休职工马双田,对他在工作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他在当前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给予鼓励,并送上慰问金;在平高集团职工吉磊家中慰问时,周红霞详细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情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对她在面对生活中接踵而来的打击,仍然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给予鼓劲加油,并勉励她要永远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疾病。周红霞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在“双节”期间一定要深入基层,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做好送温暖工作,让职工群众能安心开心温心过好春节,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在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红霞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周红霞要求企业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用心用情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出职工与企业命运与共的共同体意识,引领广大职工把自身发展融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