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吃请、请吃歪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正文

1月17日,郏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违规吃请、请吃歪风专项整治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吃请、请吃歪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硬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会的整治工作。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在工会系统全面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班子成员要扛牢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以律己,带头抵制违规吃喝,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底线。要切实提高警惕,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报销程序,严禁党员干部在外违规吃喝,坚决杜绝吃请、请吃等不正之风,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前,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与违规吃喝等纪律作风问题划清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