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一行到舞钢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组织部部长郭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吴旭一行三人到舞钢公司入户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在困难职工李新谱家中,苏新娜和与她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同病魔困难作斗争,预祝职工和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舞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军、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景贵等陪同慰问。

多年来,市总工会始终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己任,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医疗及子女助学问题。春节送温暖是市总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重大举措,更是市总工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竭诚为职工服务,当好职工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舞钢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市总工会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救助工作,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切实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