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文

1月26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邢滨华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耿艳豪主持会议。

按照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对照检视、总结评估,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找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制订措施、列出清单在下一步工作中进行整改,力争取得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耿艳豪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检视了机关党员干部在丰富形式学、立足岗位干、联系实际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按照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提出评定意见。

最后,党组书记邢滨华对党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要求机关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危机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