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2024年春节慰问系列活动:举行慰问新业态劳动者物资发放仪式


正文

1月31日,鲁山县总工会举行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物资发放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在仪式上作慰问讲话,

田海泉首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辛勤劳作提出高度赞扬,田主席说,一直以来,县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实际做细做实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心理疏导等活动,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来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在更好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体现新时代工会担当。

田海泉说,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对包括新业态劳动者在内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心理疏导、政策宣传等活动,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满腔热忱地服务职工群众,做到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点点滴滴的关怀,把工会的真情和爱心,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