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举行“送万福 进万家” 书法公益活动


正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在区农贸市场爱心驿站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全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驰骋书写。用书法传承传统文化,用笔墨传递温暖祝福,把对新春的美好祝愿诉于笔端、流于线条。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寄托着工会对全区职工群众美好生活的祈愿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我区环卫工人及一线职工送去300余副春联,书法家现场为我区重点企业及职工书写春联30余副,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各基层工会把“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与“双节送温暖”等活动相结合,深入企业、工地、社区,重点面向劳模工匠、农民工、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送春联、节日慰问等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擦亮“工”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