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到县重点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正文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2月1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伟带领班子成员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广大企业家及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王晓伟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河南力帆树民车业有限公司、盐业物流、中节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平顶山三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粉条等慰问物资。

每到一处,王晓伟都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职工队伍思想状况,企业工会作用发挥情况,并对各企业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企业一直以来为叶县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晓伟要求,企业工会要关心关爱职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为企业稳步发展壮大,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还叮嘱大家要注意生产安全,确保全县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