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正文

 

为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连日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度“送温暖”活动。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一行人分别来到三和盛公司、实业公司等企业,把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企业、职工的手中。每到一处,张耀忠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及生产情况、职工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关心关怀职工,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送温暖活动给予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和帮助,也是一份份沉甸甸的关爱,更是对企业、一线职工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基层一线、重点企业、重点工程、新业态行业等34家单位,为一线职工、新业态劳动者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合计金额29万左右。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完善送温暖工作体系,拓展工会送温暖时间周期,形成重大节日有示范、特殊群体有帮扶、重大活动有慰问的工作格局,做实工会送温暖工作品牌。建立常态化帮扶服务新格局,将送温暖与困难帮扶、互助保障、生活服务有机结合,创新丰富工会送温暖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