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举办“新春游园会”广场趣味活动


正文

    龙腾虎跃迎新春,欢天喜地过大年。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月15日,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在俱乐部广场举行“新春游园会”广场趣味活动,300多名职工家属参加了活动。活动的内容有传统的猜谜语、投壶、套圈、抛筛子等项目。 
    谜语长廊前,广大职工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会心一笑,认真琢磨谜底,还有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交流,氛围热闹而秩序井然。投壶和套圈场地人头攒动,笑语阵阵。
    为了活跃气氛,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会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亲子互动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历时两个小时,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企业经营和管理等中心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
    为了活动安全,春节前,该公司工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活动方案,落实活动现场各种安全防范措施,并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热热闹闹过春节,安安全全办活动。(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