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 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志愿精神遍地开花。
 

志愿服务项目有义务理发、修理小家电、法律法规宣传等,平时忙于工作的职工们化身为理发师、修理工、宣传员等,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提供了细心、暖心、贴心的服务。现场修理小家电的师傅是最受欢迎的一位志愿者,不停地接收着职工群众送来的各种“问题”家电。志愿者一边对电器进行故障排查和修复;一边讲解着家电使用保养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娴熟的技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将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推动志愿服务成为广大职工的一种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播下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激励更多人向上向善,共同建设文明舞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