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正文

3月11日,郏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郏县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6份。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新形势,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使命。二是精准分析县总工会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吸取过去的教训,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郏县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辱使命,切实将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一以贯之的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压好“一岗双责”,落实监督责任;一以贯之的加强廉政思想教育,抓实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法律教育;一以贯之的加强作风建设,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势新动向,健全监督机制,完善监督网络,畅通反映渠道;一以贯之的严格执纪问责,严格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教育引导全体工会党员干部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