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到示范区检查户外驿站建及检查驿站建设和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作


正文

        3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志宏一行3人检查组深入示范区对“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和“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贾琳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示范区2023年新建设的“育英驿站”和“高速驿站”2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对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六有”建设标准要求,对每个驿站场地设施、物品配备等逐项核对,向驿站管理人员详细了解日常运营情况及广大户外劳动者意见建议。随后,检查组听取了示范区工会关于“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安排专业经费审查人员对示范区“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作所有活动开展情况的财务支出手续进行一一核对核查。
        最后,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示范区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和“环卫工人免费早餐”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工会做为职工的“娘家人”、“自家人”,要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提升服务功能,满足不同类型劳动者的需求,让广大劳动者在辛苦工作期间感受到工会“家”的温馨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示范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及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