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落实普法责任,3月14日下午,鲁山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田海泉详细解读了该法出台的背景、目的、作用、重大意义,深入了解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目标要求、职责任务、教育对象、实施措施、支持保障等内容。田海泉说,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应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树立社会责任感,追求崇高的职业道德,为工运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田海泉说,在新时代的今天,大家要学会将爱国主义精神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到生活、工作之中,以爱国精神为指引,展现爱国之心,践行爱国之志。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收获良多,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爱国情感和守卫家国的使命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信念支撑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