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


正文

为进一步解决“两端”需求,近日,湛河区总工会分别联合区人社局、团区委、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个企业的展台前都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求职者们手持简历、认真聆听,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湛河区总工会还设立服务台,全方位、多渠道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农民工援助等服务,同时发放了《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政策礼包”200余份。
本次“春送岗位”是湛河区总工会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全省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稳增长、稳就业、保民生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湛河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扩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内容,多措并举做好援企稳岗工作,搭建高效供需对接平台,提升工会服务质量,做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