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组织举办“平顶山市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系列活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专场”宣讲会


正文

3月27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在区群艺馆组织举办“平顶山市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系列活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示范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梅园路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崔建凯做宣讲。区滍阳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企业,中小学工会负责人、工会女干部及女职工代表19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巾帼劳模崔建凯结合亲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书写的劳动故事,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一路走来以及在工作中掌握、积累了精深扎实的专业知识,并不断思考、升华,形成了独特的教学和管理理念与风格,让我们感受到劳模就是你我,劳模就在身边。宣讲会气氛热烈、融洽,女职工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决心要以巾帼劳模为榜样,以宣讲会为契机,学习劳模、争做劳模、关爱劳模,向标杆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为推动示范区白龟湖科创新城建设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